不支持Flash

黄金通:黄金围绕620美元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27 高德黄金

  受美元坚挺制约 15日美国期金振荡收低。

  纽约11月15日消息: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三在大幅波动中收低,随着美元回吐今日盘初的涨幅,且市场静待将于周四公布的美国通膨报告,期金从低位反弹。

  COMEX-12月期金收低1.50美元,报每盎司623.80美元,盘中在615.30-625.80美元的区间交投。

  现货金收报每盎司623.70/624.35美元,高于昨日尾盘水准622.10/623.10。伦敦午后定盘价报617.75美元。

  从技术上来看,近一周时间的横盘震荡,可能从技术上有向上突破的可能。近期的强势调整似乎也有向上的动力。但是,我们经过仔细分析,仍有一定的忧虑。近期的调整更多地体现了多方对650的压力。既然已经在620盘亘了近10个交易日,其间试探性地上攻了一次,现在并未看出成功。那只能说,多方的力量在620附近保持维持状,可能向上的力量只能理解为蓄势,也可能理解为多方力量不足。我们偏向于后者。

  操作上,维持空单不变。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