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亚观察:调整过后是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02 伦亚金融

  昨日黄金市场继续回调整理的走势,连续三日报收阴线。昨日黄金市场走势相对比较活跃,亚洲时段金价先行小幅回调,于623美元获得支撑。欧洲时段市场形成小幅震荡格局,金价在623-625美元小幅波动。美洲时段一到,市场气氛马上活跃起来,金价稳步攀升,晚间23点被拉升至全日最高点629.45美元,之后迅速向下跳水,零点整最低探至全日最低点619.15美元获得支撑,小幅反弹之后终盘报收于620.95美元,下跌4.50美元。今日亚洲早盘,金价小幅回升,虽然涨幅不大,但走势稳健。截至上午11点20分发稿时,暂报收于623.35美元。

  基本面分析

  今日关于核问题的新闻消息有活跃的趋向,伊朗总统内贾德昨日表示,如果美国改正其行为,伊朗将与美国举行谈判。但国际社会的共同态度是伊朗首先应该停止干涉

伊拉克和浓缩铀活动。昨日披露的国际原子能报告指出,在伊朗的一座核废料设施中发现了钚和浓缩铀的新痕迹。针对目前形式,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最新发现以及伊朗总统内贾德坚决发展核项目的讲话都说明,安理会必须立即对伊朗采取措施,制裁似乎是唯一能够影响伊朗的途径。伊朗昨日表示愿意与美国谈判,但没有停止浓缩铀的意向,美国对伊朗的言行已经失去了信心,认为只有制裁才能够解决核问题。伊核问题有进一步升级的迹象,有可能再度引发国际政局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支撑金价继续维持强势走势。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普尔昨日表示,鉴于过去政策举措的滞后影响及其他因素,在他看来美联储当前的政策立场基本是适宜的。昨日早间公布的温和的通胀数据再次增强了部分观察家们的预期,即在经济增长温和的环境下,美联储有理由在不久后减息。美元指数的走势目前有破位迹象,一旦确定,将会有更大的下跌空间,为黄金市场拓展更大涨升空间。

  美国国家气象局昨日表示,受异常的暖冬的气候影响,预计美国本周原油需求将低于正常水平,并且目前的原油库存水平太高,取暖油库存甚至是超高。受以上消息影响,

原油价格于昨日继续回调,但幅度不大,从技术面仍处于正常的筑底状态,随着冬季的来临,
能源
需求会有所上升,且高燃料库存也促使OPEC宣布自11月1日开始削减日原油产量120万桶,将成为支撑原油价格的有利因素。原油暂时不会对黄金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但经过耐心筑底成功之后,将对黄金市场中长期走势产生积极的影响。

  技术面分析

  技术指标显示市场仍处于回调状态,但强势特征依然明显。经过连续三日回调之后,市场积累的买盘能量有可能于今日释放,有望报收阳线。今日支撑位620-615美元,阻力位630-635美元。

  操作建议

  调整行情中,震荡反复,继续保持短线操作,高抛低吸,及时获利出局。注意持仓量,严格止盈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