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志金评:回调尚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52 西汉志

  汉金

  金价14日爬高至629美元附近后被获利抛盘迅速打压至619美元,投资者在周三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和周末的经济数据公布前仍显谨慎。原油价格上周受阻于50日均线后持续回落,使黄金难以进一步延续中期涨势。但目前看涨形态还没有被破坏,因此本周下跌仍可看作是必要调整。另外,基本金属大多受库存压力影响而走低,伦敦铜昨日跌破7000美元一线的重要支撑水平,表明整个商品市场有可能继续走低。

  美元指数周二在84.70区域获得上行趋势线的必要支撑,如能企稳并回测颈线则将给金价带来更大压力。

  从技术图形上看,金价只要维持在607美元甚至是595美元上方都不会破坏中期上涨形态,但目前种种迹象显示调整仍未结束。今日如果不能有效突破626-627美元并企稳,则是进一步下跌的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