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道投资:边缘地带 慎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54 金道投资

  行情回顾

  昨日亚洲盘上,金价先进行调整,之后在欧洲盘上金价开始以涨跌互现形式来缓慢上涨,纽约盘开始上涨加速。但在凌晨附近,空头又拉起一根长阴,覆盖了之前的全部多头成果。之后又开始触底震荡回升,目前金价走在每盎司623.15美金左右。

  焦点关注

  新华社德黑兰11月14日电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4日表示,伊朗将继续推进其核计划。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在明年3月20日前,我们将庆祝自己完全掌握核技术。国际社会那时将完全承认伊朗的核权利。”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总统内贾德11月14日表示,如果美国改正其行为,伊朗将与美国举行谈判。不过,白宫方面表示,除非伊朗在地区问题中发挥建设性作用,否则美国不会与伊朗谈判。

  关联市场

  在昨日美元外汇市场上,美指先跌后涨,最低下探84.95,之后触低较大幅度回升,最高上探85.42,之后又想开始走震荡下行步伐。目前美指走在85.28附近。结合中国的储备调整计划,美指无疑多了一个下调的理由,结合目前美国政府的放任,不想在强势美元政策上回应市场。目前一个良好的策略是在上涨之后开始回调时进行赌空。

  昨日早盘油价波澜不惊,在晚盘油价走势开始出现中幅震荡,在凌晨4:00附近有小幅度下行走势,目前油价走在每桶58.47美金。行情目前关注盘面对每桶60美金附近的试探性突破,在走势没有出来之前,短线提防下调风险。

  综合判断

  基于目前围绕中期选举结果的不确定因素已经消散,基于冬季原油需求的到来,一个新的判断是美国可能会暂时放弃中期影响油价的努力,可能会通过公布一些库存数据和产量数据进行短期影响,从而通过金融优势来弥补高油价造成的经济损失。

  在外汇市场上,中国对

外汇储备多元化有非常明确的计划,中国正在考虑外汇储备多元化的各种途径。中国政府的外汇调整决非是短期内能完成的一件事,但无疑为美元的长期看好空了一个重量级的理由。

  从目前市场氛围来看,金价似乎正陷入继续调整的泥潭,但很可能多头会选择这个时机揭竿而起。目前关联市场的向上联带动似乎正在酝酿,黄金正在重新散发保值功能。操作上留意不要逆关联市场而动。

  操作建议

  基于目前盘面走势,建议准备做多,但在操作上建议先防守后进攻,在行情没出来之前仍然建议波段中谨慎选择市场机会。如果行情急促向上可跟进试探性多单,设置好止损,见错误要勇于出来。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实质买卖行为。由于突发事件震荡难料,这里也提醒入市有风险。金术为辅助您实现市场定位准确,投资操作可控,资金安全增长而努力。

  作 者:金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