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投资:金价回调加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19 金道投资

  本周三(11月8日)现货黄金(XAU)跌11.25美元,北美晚盘收615.30美元/盎司;COMEX12月期金跌9.40美元,报617.30美元/盎司。

  金价行情继续独立。NY12月石油期货有1.12%的涨幅,目前天图上的BOLLING开口收窄。而美指纽约汇市周三,美元缺乏交易指引,市场依然对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漠然置之,投资者们都在翘首等待本周美国唯一的重要经济数据于周四公布。

  投资者们将密切关注定于周四公布的美国月度贸易数据。分析师称,美国贸易逆差一旦上升,就可能导致美元遭遇抛压。但市场预计,受油价下跌影响,美国9月份贸易逆差将有所收窄。

  虽然多头短期受挫,但笔者认为一个局部的牛市能量还未完全释放,640平台仍可期,此次价格回调也许是建新仓的良好时机,仍需轻仓。

  昨日下跌表明620平台的破坏,金价基本回吐了11月2日以来的涨幅,目前调整力度对应前期急升,也不属意外;日图上DMI系指标暗示多头能量有所减弱,但仍占优势;小时图上摆动指标W%R在高位徘徊,金价短期有反弹可能; 上方看625平台,下方看604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