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横盘整理 巩固前期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27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二,国际黄金市场波动不大,金价基本处于横盘整理,巩固前期涨幅的态势。COMEX12月期金625.80美元/盎司低开,收盘报627.7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20美元。

  美元昨日下跌。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保证在货币政策方面,将预先采取行动,显示日本央行将第二度升息,受此推动日圆整体上涨。而美国方面,中期选举为市场关注,民主党可能赢得国会中参众两院或其中一院的控制权,投资人对财政政策方向的预期,使得美元受到压力。分析师说,若民主党控制参众两院,则保护主义的风险便会升高,对美元当属利空。其实单纯的选举本身并不会对行情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主要是之后的政治经济策略及其发挥的作用是对汇市有实际影响的因素。因此,选举对于汇市短期影响过后市场还是会把目光回到货币政策和经济状况上来,从这个角度看,汇市现在还是在震荡之中难以形成方向性趋势。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低,NYMEX-12月原油期货收低1.09美元。基本面并无多大变化,在今日公布美国库存报告之前,投资者调整头寸,了结前日的上涨。
原油价格
在筑底之中,市场人气如果能得到修复,会有一定的反弹潜力。

  黄金昨日整体表现较为平淡,连续上涨之后暂时以横盘调整的方式来巩固前期的涨幅。目前仍可理解为上涨之后的良性修整,仍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投资者仍可坚持择机买入的策略。支撑位置10日均线,上涨目标650美元。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