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巩固前期涨幅 整体表现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00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二,金价日内展开调整,但收盘和前日基本持平,总体表现较为稳健。当日,COMEX12月期金最低回调到600.50美元/盎司,不过随后逐步走高,收盘时报606.80美元/盎司,微跌0.60美元。

  美元继续承压下跌,给黄金上涨提供支持。美元昨日反弹失败转而下跌,芝加哥地区10月采购经理指数下降至53.5,9月为 62.1。该数据显示经济减缓已波及制造业,投资人担忧美国经济减缓可能加剧,因此短期内美元可能面临更多压力。本周关注接下来公布的制造业指数以及非农就业数据,如果数据不利于美元,美指将测试85.00的支撑。短期内美元对黄金利多作用更多一些。

  

原油价格周二小幅上涨,整日波动幅度不大。纽约NYMEX12月
原油期货
结算价上涨0.37美元至每桶58.73美元。今日美国公布库存数据,之前市场保持谨慎。原油并没有摆脱弱市的局面,今日库存报告会提供新的交易方向。如果继续下跌会令黄金承受一定压力。

  黄金技术走势看逐步转化成多头排列,均线系统将给予价格支持。同时站稳600美元后也利于进一步走强。外部环境仍不够明朗,美元、原油等不象以前提供趋势性大方向上的利多支持。因此,金价震荡向上的可能更大,快速拉升的条件还不够充分。操作上仍适宜持有多单,或者逢低买入,同时控制好仓位比例。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