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道投资:多空轮番演绎 行情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40 金道投资

  行情回顾

  受上周美国能源库存下降影响,在昨晚22:00附近,油价大幅度上涨,带动金价飘升。之后在美联储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5.25%不变后,金价再度演绎上升走势,目前金价走在每盎司592.30美元附近。

  焦点关注

  昨晚22:00附近,美国能源部公布10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365万桶。受上周美国能源库存下降影响NYMEX12月原油盘中突破每桶61美元。

  凌晨2:14左右,美联储25日以10比1的投票结果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5.25%不变。之后美联储发表声明表示仍然认为存在通胀风险。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表示未来任何的升息决定都将依赖于数据和前景。还提到尽管经济放缓但依然存在一些通货膨胀风险。美国利率期货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持稳,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消息未引发金融市场波动。

  关联市场

  昨晚受上周美国

能源库存下降影响,油价开始上涨,在盘中突破每桶61美元。目前油价在数据的指引下震荡于每桶60美元上下,早盘油价走在每桶61.60美金附近。预期市场各方都会关注11月1日附近的油价表现。

  基于近几周的美指盘面来看,美指仍处于多头氛围之中,在

美联储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后依然下跌有限,做多热情依然高昂,目前美指走在86.34附近。

  综合判断

  随着多空消息面的互现,原油需求与供应之间展开的博弈深入进展,目前多空双方似乎都无法取得绝对性优势,预期油价暂时仍然会在60美元附近随公布数据而跌宕。

  随着基本面逐渐向好,及原油与黄金走势上的差异,定性为黄金再次大的下调可能性比较小,目前做多也要有一个理由的推动,也谨防关联市场的反面带动。

  操作建议

  目前短期反面消息的轮番轰炸,金价近期走势涨跌互现,且幅度也比较大。在目前的市场上,基金的参与也比较活跃,作为散户,短线基本上难以预测。结合目前盘面走势,这里提供一个操作上的思路,设置大的止损,设置在波幅之外,但把赢利目标放小,以此来抓取可能的利润,碰目标后赶紧出来,不要执着于可能的结果。也揭示这种操作风险与赢面都会比较大。

  作 者:金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