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鼎黄金:黄金整理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29 中鼎黄金

  美国国务卿赖斯25日在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发表演讲,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就伊朗违背安理会决议继续进行铀浓缩活动的行为通过制裁伊朗的决议。英国首相布莱尔昨日表示,英国正在与安理会各常任理事国进行密切磋商,以保证伊朗核问题得到恰当而普遍的解决方案。

  截止10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汽油库存和馏分油库存都下降。美国商业石油库存总量下降1130万桶,原油库存下降330万桶,汽油库存大幅度下降280万桶,馏分油库存降低140万桶。

  昨日金价580支撑后上涨攻击591,今日早盘瞬间上扬,跟随笔者前天573做多的和昨天581做多的投资者中线可继续持有,短线596附近赢利兑现。昨日晚间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而

成品油库存同时下降,在冬季到来之前给供应带来新的担忧,
国际油价
上涨到10月份以来的最高点,当然金价也如期预料之中。黄金短期底部有关分析投资者可继续参考前天文章,目前金价基本面不好不差,
美联储
维持利率在5.25%不变是早前的预料之中,同样可相对利好黄金走高,目前金价技术面有待整理消化,昨日在583有一跳空缺口,实际技术分析有望回补,如果金价强势将不会回补,固今日金价仍然可逢低买入。胡荣旗(金石)

  操作建议:今日以逢低做多,目标596—600,止损5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