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公点金:金价又临重要阻力 且看能否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0 西汉志

  作者:黄金周

  今日现货黄金开盘后表现震荡,金价从开盘的589.80美元开始上扬,一直围绕在590美元波动。

  因亚洲市场对OPEC减产做足了心理准备,尽管油价有所上升,但缺乏足够动力,油价依旧徘徊于60美元下方。今晚美国能源部将公布的原油储备周报将是市场的焦点,随着北半球进入冬季,原油的需求将会大幅攀升!

  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的最新国际资本流动(TICs)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8月份净买入了1,168亿美元的美国证券,创历史最高水平,较7月份的329亿美元增长逾两倍。近期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的受欢迎程度也不太可能减弱。

  技术分析,金价在昨日受下调影响,让投资者看到金价继续游走于下滑通道,金价是否继续目前的态势,需密切注意金价能够支撑于黄金比率583美元,若跌破价位金价则可能朝向579美元和574美元。反之金价将继续在586-600美元区间内波动,积蓄力量等待爆发!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