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淘金日志:金市反弹受阻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25 嘉柏黄金

  国际黄金在反弹至600美圆附近遭遇阻力而回落至590一带整理,但其中期的下降趋势并没有改变,况且60日均线仍是悬在多方头上的一把利剑,寒气逼人。虽然近期多方士气有所增强,但要真正反攻倒算还需要时间及能量的积聚。投资者不可太过主观的去臆测。

  从上图看出,金价依然受制于中期趋势线的压力,多方的进攻未能得逞。现在显得较为忧郁。而由于多方已经积聚了部分人气,所以空方也没有乘胜追击。双方又在590上下展开拉锯。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目前仍保持短空思路不变,及在598附近可短空操作,585附近可考虑止盈。待598附近至608的压力真正突破后,中线多单方可大胆介入。但必须控制好仓位。

  个人观点 风险自担

  谢雨君

  200610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