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核危机可能升级 黄金价格可能继续上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3:19 高德黄金

  联合国安理会十月十四日下午一致通过了针对朝鲜的第1718号制裁决议案。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内容包括:要求朝鲜销毁所有核武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弹道导弹;要求所有国家停止向平壤出售或转让与非常规武器有关的材料以及其它重型军用装备,如坦克车、导弹、直升机;要求各国冻结与朝鲜核武器项目、弹道导弹项目有关的个人或商业团体的资金;允许对进出朝鲜的货物进行检查,以防止朝鲜获得非常规武器;呼吁朝鲜无条件地返回六方会谈桌前。决议案排除了军事打击朝鲜的可能性。

  尽管如此,朝鲜还是立即拒绝了安理会的制裁决议案,表示来自美国的进一步压力无异于向朝鲜宣战。参加谈判的朝鲜特使称,朝鲜“完全拒绝”这项“不讲道理”的决议。他指责安理会忽视美国对朝鲜的压力,如同“帮派团伙”一般通过了一项“强制性”的决议。因此,联合国制裁决议案通过后,朝鲜方面将有甚么对应或反制措施,以及朝鲜核危机局势究竟是将趋于缓和还是将继续升级,成为下一步值得关注的问题。

  对朝鲜制裁的实施,激发了交易者加大做多头寸。同时,决定黄金中长期走势的基本因素并没有大的改变,所以我们仍然对黄金的长期走势保持乐观。

  技术走势来看,前期下探年线附近所引发的多头反击仍然在持续着,没有结束的迹象。在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段内,我们仍以看多为主,可能还能触及上次607美元一带的高点。但不排除597一带有一波小的震荡。

  操作上,我们仍然维持573一带所建的多头头寸不变,等待适当回调低点再继续加多仓。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