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黄金:金价震荡向上挑战590.00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14 高德黄金

  周三,现货黄金从低位570.00上攻到579.50,后因美国纽约发生小型飞机撞入曼哈顿建筑的偶发事件,引起恐慌性抛盘。又打压金价至571.20,形成区域震荡,全日报于573.45,形成一根较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显示仍有上行空间。

  基本面

  昨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的9月20日会议记要显示。美联储大多数决策人员的预计,通账率将随着经济降温而逐步下降,但这一预期的确定性下降,并面临通账率上升的危险。会议记要还显示,核心通货膨胀率仍远远高于FED认为满意的区间,且通账率的趋势仍偏于上升而非下降。美联储成员莱克还主传继续加息。时常预期美联储仍可用加息武器对付通货膨胀。另昨日,美财政部宣布,美2006年财政预算赤字由2005年的3190亿美圆降至2480亿美圆,低于国会预算办公室2500亿美圆的预期,降至2002年以来赤字最低的一年。受美国利好消息刺激,美圆指数昨日一度创新高87.21,后报收于87.13。

  周三,NYMEX

原油期货再度下跌,并创出新低,每桶57。45美圆,报收于57。57美圆。昨日,欧佩克主席宣布全体成员国一致赞同减产,但市场预期沙特将不会加入减产阵容,从而对油价构成报大卖压。从而导致油价下跌。

  国际地缘政治

  朝鲜核问题又有新动向:11日,朝外务省发言人发表谈话表示,朝方领导人金永南昨天也表示,朝鲜是否能重返

六方会谈取决于美国态度,朝鲜不能在受到包括金融制裁在内的各种制裁的情况下参加会谈。同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将继续通过外交手段解决朝鲜核问题,美国并无攻击朝鲜的计划,且 美应该加强和盟国的合作防止的进攻。另据报道,美国向安理会提出13项制裁朝鲜的议案。日本又增加五项补充制裁措施。专家认为,朝鲜要扭转核试验后不利的国际环境,必须缓和国际舆论的谴责,但又把解除制裁作为重返六方会谈的前提,实则把皮球踢给美国。

  技术面

  昨天,金价高位盘整说明多方占据了一定伏势,从上升的势头来看,很有可能上试上方重要压力587-589一线。预期今日波幅:582-570一线。交易策略上。逢低作多,做空应该注意止损。欢迎广大投资者电击:www.bjgold.nei查看笔者所有文章。

  今日压力位:582-583 今日支撑位:570-571

  多单止损:570。00以下 空单止损:583。00上

  分析师: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