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柏淘金日志:金市多方顽抗 空军封压坚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36 嘉柏黄金

  正如笔者所说,560一线多方是不可能就此放弃的,会有一番激烈的争夺。目前多空双方在560——580区域内展开拉锯般的争夺。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目前的任何一方单子暂时不适合中线持有,只能短兵相接,快进快出。

  从上图看出,均线系统仍是空头排列,但由于560一线是多方的生命线,所以该线是后市走向的指示灯。换句话说,就是后市中期趋势的分界线。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560——580区域内滚动操作,高抛低吸,千万不要贪婪。后市一旦下破560。空单在560下方附近大胆介入,反之,如果560一线支撑强劲,那580下方附近的空单要主要止盈了。

  个人观点 风险自担

  谢雨君

  200610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