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价与油价联动密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8:20 南京晨报

  周五的亚洲市场中,油价重新跌回63美元以下,因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道克拉亲自驳斥了达成非正式协议的传闻。金价跟随油价疲势,早盘回落到600美元下方。实金买盘继续减弱,市场主要由来自日本投资者的交投引导。

  从最近一段的走势来看,金价与油价的联系格外密切,而对美元的波动则反应平淡。周四美国公布第二季GDP终值下修为2.6%,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虽然下修至2.7%,但仍远高于第一季的2.1%。不过市场人士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程度的看法存在分歧,这也是美元尚无明显贬值的主要原因。实金的买盘已不如前几日那么强劲,而金价的涨幅也包含着季末粉饰账面的操作。除非油价继续上涨,短期内预计很难出现其他利多因素,金价可能在598 610区间维持区间波动的局面。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