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西汉志:短线继续反弹 等待机会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43 西汉志

  美元在5月以来的震荡区间底部支撑线获得支撑反弹,短线趋势仍旧向好。油价下跌趋势未改,但短期内有望守住60美元这一关键价位。近期金价与油价的联动远胜美元。我们继续关注油市的变动做指引。

  金价已连续两日在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反弹,技术意义上短线仍旧看好。595-600一线仍旧是我们关注的目标,预计金价今日能上试这一区域。如图所示,小时图中上升通道为我们操作的重要技术参照,跌破该通道则意味着本轮反弹的终结,金价将继续下跌趋势。突破730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现在位于613.61)仍旧是金价中线看涨的必须,否则我们一路看空。

  今日可能的入场机会在反弹至595-600美元一线受阻回落和跌破上升通道,为入场做空的良机。笔者倾向于后者的机会相对更可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