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黄金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44 中鼎黄金

  美国《华盛顿时报》26日报道,伊朗和欧洲联盟已接近于达成协议,内容包括伊朗同意暂时中止铀浓缩活动,为涉及伊朗核问题的正式谈判排除障碍。

  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司令皮雷格里尼26日表示,以色列军队将于9月底全部撤出黎巴嫩领土。

  美国和叙利亚官员9月26日大打口水战。美国呼吁其它国家对叙利亚进行制裁。叙利亚则敦促美国停止对阿拉伯国家颐指气使。

  昨日金价盘中杀跌586一线,而得以支撑回抽反复,未构成大跌走势。那么今日金价很有可能会走笔者昨天预测的行情。欧佩克传来消息认为油价从今年夏季最高点以来的跌幅已经足够,从而给油价有了短暂支撑。从技术面分析金价日内仍然是整理行情,操作短线的投资者此价格仍然可多空反复操作。595.5为上行压力,584为下行支撑,关注此两点位的破位,一旦破位,短暂时间内的方向出现,可适量追击,设好止损。

  支撑位:589 584 577

  阻力位:595 600 609

  操作建议:短线低吸高抛,破位追击,设好止损。注意仓位的控制!胡荣旗(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