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道投资:大行情之前 步伐凌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1:52 金道投资

  行情回顾

  昨晚行情又有新的进展,金价在凌晨零点附近空头发起一波攻势把金价拉低5-6美金,回到了两天前的格局之中,金价最低达到571.6美金,今天早盘金价有小幅回调迹象,目前金价在574美金附近。

  焦点关注

  美国总统布什和伊朗总统内贾德9月19日将在联合国展开“对决”。双方将分别在一年一度的联大会议上发表演讲,就伊朗核项目和意识形态问题彻底摊牌。在此次联大会议上,两位领导人的发言时间相距几小时,媒体评论,这可能是他们最接近辩论形式的一场舌战。尽管会上将有约70位领导人发言,但布什和内贾德毫无疑问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19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当天在会晤法国总统希拉克后表示,如果伊朗不按照六国的要求暂停铀浓缩,美国将推动联合国制裁伊朗。 布什告诉记者说:“现在是时候让伊朗人坐在谈判桌前了。”据悉,联合国安理会要求伊朗在8月31日前停止铀浓缩,但是最后期限已过,伊朗依然没有暂停铀浓缩的意思。美国国务卿赖斯19日早些时候表示,如果不制裁伊朗,国际社会将面临一个可信性问题。

  关联市场

  油价在得不到上涨需求后,空头顺势又发起一轮行情,油价继续下跌,目前油价在71.5美金附近小幅度整理。行情的演绎会继续考验投资大众的耐心。昨晚美指在86以下徘徊,目前有拐头向下趋势。市场正在重新关注

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过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9月份不会加息。

  综合判断

  空头在昨晚再发起一波空头行情,金价的下跌可能再次吸引亚洲买盘及投机买盘的跟进。目前关注空头行情继续的可能性,以此来把握多头行情的时机,中期仍然看好。

  操作建议

  建议低位介入的中线投资者仍可持有介入多单,设10美金止损,不设止赢,不要太多的关注盘面。但预测第四季度金价起伏会较大,建议仓位比例不应过大。短线可参考原油走势在波段间高抛低吸,向下破位反向追击,但不要走得太远。严格控制仓位和做好止损,注重风险防范意识。

  作 者:金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