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现货黄金欲冲击600美圆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49 新浪财经

  国际现货黄金这几天追随非美主流货币小幅反弹,但反弹动能不足,分时图显示今日凌晨始,现货黄金振幅颇大,30分钟K线图振幅在1%以上,而后渐渐归于平静,似乎还在等待什么消息的明朗与其他投资市场的指引。

  国际原油价格同样反弹有限,非美货币陷于暂时盘整,技术面上,黄金K线图今日为止出现绿星一颗,上方595美圆点位受到短期10日均线及200日长期均线的双重压制,再上还有600美圆整数关口及606美圆黄金分割线回撤位的短线压制。

  在没有突发消息的情况下,没有非美货币大幅飙升的条件下,黄金将难以冲破众多关口。个人认为,短期几天,现货黄金难以突破600美圆整数关口,如能上升到598美圆左右,将是短期做空的机会。但不建议短期做多黄金。北京时间15:30,国际现货黄金报于585.65美圆一盎司。

  陈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