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汉志金评:作多信心不足 金市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18 西汉志

  志金

  黄金市场昨日亚洲和欧洲时段稳步向上攀升,一度上冲到595美元,距离600美元紧一步之遥。在这关键时刻,原油出现又一轮下跌行情,再次创出了近期新的。原本走势趋好的黄金市场跟随原油价格在美洲时段开始向下跳水,并击穿了前交易日的579美元。市场中形成恐慌的抛售气氛,使投资者对后市看淡,并加入空头行列,金价再创新低,终盘报收于577.30美元,下跌13.20美元。隔夜电子盘依然没有扭转下跌趋势,又出现新的低点,曾探至574.60美元。截至今日早间7点25分发稿时暂报收于576.80美元。

  昨日出现的大幅下挫行情,主要的原因仍然是

原油价格再创新低,使得黄金市场的多方作多信心严重受挫。从K线形态看,金价处于下降通道的下轨位置,并且此价位区域曾经在前期是多空争夺的阵地,应该有一定的支撑。

  关注原油的走势,如果原油价格企稳,金价仍有望向上回升。操作中把握波段运动的规律,目前行情适宜短线操作,高抛低吸赚取差价,注意止赢止损。

  

黄金投资分析师:志金 欢迎投资朋友来电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