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汉志金评:突破600方可缓解下跌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3:44 西汉志

  西金

  上一交易日,金价最低探至578美元后,在指标背离及突破小时图下降趋势线(图中L1)的作用下反弹,后受阻于5日和200日均线黏合处593美元一线回落。今日我们关注金价后续反弹的力度,如下图所示,金价目前运行于小型下降通道的顶部,如未突破,则将受制于该下降通道继续走跌;如突破则将上试593一线,甚至600一线的阻力。

  金价经历5个交易日的下跌后,昨日首度收阳,但反弹力度微弱,操作思路上我们依然只空不多。只有金价返回600美元上方,我们才会考虑适当减少手中中线空头头寸。

  今日可能的入场机会是金价在下降通道顶部,593(5日和200日均线黏合处)和600美元一线遇阻回落,止损可设在600美元上方恰当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