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道投资:技术引导 金价震荡探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3:42 金道投资

  行情回顾

  昨晚23:00附近,金价在消息面的影响下有个短暂回升,之后空头逢高介入,继续打压金价,金价下跌也再一次打破了收敛型下轨,目前又重新回到空头氛围之中。

  基本面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叙利亚政府今天表示,伊斯兰武装分子12日试图闯入美驻叙利亚使馆,四人在这一事件中丧生,其中包括三名武装分子。目前还没有组织立刻宣布对此事件负责,但叙利亚驻美国大使称,叙政府怀疑“基地”组织分支组织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中新网9月13日电 在挫败一起针对美国驻叙利亚大使馆的恐怖袭击后,叙利亚驻美国大使馆12日指责美国助长宗教极端主义、恐怖主义以及中东地区的反美情绪。 美国与大叙利亚目前因黎巴嫩问题而关系紧张。叙利亚对美国支持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军事行动感到不满,而美国则指责叙利亚支持在

伊拉克制造骚乱,而且未能作出足够努力防止武器被送往黎巴嫩真主党。

  新华网华盛顿9月13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不赞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提出的有关大多数中东国家领导人都认为伊拉克战争给中东地区带来灾难的说法。

  关联市场

  因美7月贸易赤字达创记录的680亿美元,美指早盘低开高走。目前美指在86附近的相对高位继续小幅震荡。由于伊朗核问题至少目前看来仍然没有进一步激化的迹象,这使油价在上冲乏力后,在消息面的助推下继续走下跌通道。目前油价走在64美金附近。

  综合判断

  在昨晚多空的互相试探中,多头在空头的激情中继续放弃努力,行情回到前天水平,也似乎要延续下跌走势。但昨日的走势也没有表明空头真正占据了绝对优势,行情似乎还要继续起伏。目前定性行情为宽幅震荡调整。从中期来看,油价下跌过度可能导致上涨的风险加大,对美元,政府护盘意味似乎仍然浓厚,及中长期基本面的看好,判断中期金价仍然看涨。

  操作建议

  短线可参考在580-600之间高抛低吸,破位反向追击,严格控制仓位和做好止损,注重风险防范意识。中线可密切关注消息面的进一步发展和市场氛围的变化来酝酿计划。建议目前总体思路是用波段的方法来抓取未来走势的方向,但发生错误时要果断止损出局。

  作者:金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