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道投资: 6日来首次收红 反弹有待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3:41 金道投资

  昨日现货黄金开586.60,盘中上探593.60 ,下试578.60,北美盘收588美元/盎司 。COMEX黄金期货周三6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上扬,从12日低点小幅反弹。

  基本面上,目前有消息称美国正在继续呼吁对伊朗实施制裁。美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格雷戈里•舒尔特13日呼吁对伊朗进行制裁,他表示,制裁并不意味着外交努力的终结,只是向伊朗领导人发出一个信号,即国际社会不会容忍伊朗继续蔑视国际社会。这是美国制裁伊朗的一个新说法,“制裁不等于停止外交努力”。美国可能会为了保持自己的权威而推动制裁。而制裁无疑对石油和黄金价格都会产生重大冲击。

  昨日原油数据有利于金价。

原油价格在本月以来首度上涨,原因是美国一周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纽约商交所
原油期货
十月合约攀升21美分至63.9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持平于62.99美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290万桶,是接受道琼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测降幅的近两倍。伊朗问题也给予油价支撑。

  铜银铅等基本基本金属也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日RSI指标在连续6天的急跌后已经形成超卖信号,黄金似乎在587黄金分割附近寻得技术支撑;但昨日反弹力量温和,没有产生重要突破,目前金价依旧在布林下轨以下运行,走势分歧。上方可看590.70(200日均线)、600(整数关口)、600.70(下降三角形底边), 而下依旧关注590附近是否能够整固,若形成有效突破则可关注580—585区间,之后是6月低点560和546美元。

  作者:金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