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道投资:梦想与现实间 行情在荡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35 金道投资

  行情回顾

  由于连续的大跌已经让市场处于严重的超卖状态,而凌晨盘中走势也暗示金价在该区域将会有所反复,因此未来几日金价可能会出现试探性反弹。若上冲受阻,金价才有可能以更大幅度冲击下限。

  基本面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9月10日在一周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伊朗不会接受任何条件作为就其核计划开展谈判的前提条件。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拉利贾尼也谈到伊朗将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自愿地停止浓缩铀活动,比如暂停一到两个月。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0日晚接受法国电视一台专访时说,“谈判才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办法”,选择对抗只会在中东地区产生更多问题。美国和三个欧洲盟国已经制订一个针对伊朗的制裁措施清单,考虑对伊朗实施3个层面的制裁。现在很难说,因为美国提出的这个制裁方案还是很初步的,美国对伊朗制裁的方案的计划是一步一步加深,从最简单的制裁到比较深度、全面的制裁。据现在媒体上透露出来的看,制裁的内容首先是包括禁止向伊朗出口与核相关的一切商品。第二,冻结伊朗领导人和高官在国外银行的帐户,然后就是不给他们发旅游签证,初步透露出来的内容是这些。

  关联市场

  昨日美指冲高后小幅回落,目前在86以下附近调整,美指可能重新接受现实的考验,可能重新回到前期的格局之中。原油在不断的创下四个月来的新低之后,目前有了一个小幅回调。今后具体走势要关注实质性消息的进一步进展。美国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整个盘局。

  综合判断

  空头的氛围依旧,但行情似乎在酝酿变局。但在多头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仍不宜逆势做多,但要逆向关注,可关注时机,以便适时介入。目前多空都在互相试探,以便为后期的走势寻找依据。目前应该多关注技术面指标。目前暂时定性为中性偏空,行情灵动不息,风险急剧放大。

  操作建议

  短线可参考在585-595之间高抛低吸,破位反向追击,严格控制仓位和做好止损,注重风险防范意识。中线可密切关注消息面的进一步发展和市场氛围的变化来酝酿计划。建议目前总体思路是用波段的方法来抓取未来走势的方向,但发生错误时要果断止损出局。

  金道投资平台为辅助您实现市场定位准确,投资操作可控,资金安全增长而努力。

  作 者:金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