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入市大量买进 纽约市场金银价格双双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5日电 受投资基金入市大量买进的影响,5日纽约市场黄金和白银价格均出现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4.30美元,收于646.9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4.10美元,收于638.50美元。

  另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7美分,收于13.14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升24.70美元,收于1279.5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目前已经进入金银首饰销售旺季,各种投资基金入市大量买进黄金和白银,这是导致5日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