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汉志金评:等待中线趋势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4:13 西汉志

  从上周开始,笔者一直期待着金价做出中线方向的选择,而本周离金价走出趋势更近一步。交易的区间为(730-676-656连线)和600美元一线。突破后将迎来一波中级的上涨趋势。所谓“金色九月”,在1975年黄金可公开交易以来,在9月份金价只出现9次下跌。

  美元的走势则可能成为引导金价做出突破的导火索,跌破趋势线支撑,复合双顶形态成立,则美元将会走出一波中级别的跌势。

  原油价格已跌破今年2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笔者预计原油价格将面临更多的修正,将继续给金价带来下跌的压力。

  操作策略上,笔者建议在突破区间,选择中线方向后,中期交易者可择机入场,绝佳机会,不容错过。而在突破之前以区间震荡行情的思路对待,以短线交易为主。另外,我们关注汇市和油市的趋势变动以做判断金市趋势的验证。

  

黄金投资分析师:西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