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低位获得支撑 金价反弹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18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三,国际金价反弹收高,纽约COMEX12月期金上涨7.00美元,收盘报626.10美元/盎司。

  美元连日来的走弱给黄金反弹提供了支持。因为FED利率会议记录内容偏软,加之美国经济数据普遍欠佳,因此市场预期9月加息的可能不大,美元本周表现一直偏软。不过在美元没有完全破位下跌之前还是应该保持一份谨慎,关注周四欧洲央行的利率决策会议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等待水落石出之时再度介入,虽然未能先知先觉但是风险会较小。

  

原油价格探底后反弹。空头回补带动价格尾盘收高,之前油价因美国石油库存意外增加而大幅下滑。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公布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而分析师预计为减少150万桶。受利空数据影响油价一度大幅下挫,但市场过于超卖,在伊朗问题支撑下,油价反弹。后市,10月期原油多空双方在70美元附近会展开争夺。

  金价昨日反弹,在技术上是个较积极的信号。12月期金在615美元附近3次都得到了良好的支撑,如果该位置能得到确认无疑有积极意义。当然,盲目乐观也并无过多道理,金价上涨阻力依然沉重,630、640、650美元都是整数关口心理压力与技术均线压力并存,金价要想摆脱调整,只有重回650美元上方才能赢来新的波段上涨。在此之前,不能过于乐观。目前密切关注615美元支撑作用的确立以及外汇市场变化带来的影响。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