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柏金评:咬定青山不放松 无限风光在险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01 嘉柏黄金

  从昨天和今天早上的盘面看,多方的抵抗是很顽强的,但依然没有突破空军的重要防线,空军的诱敌深入之计已经成功,就看后市空军能否一直把握住自己在战争中的主动权。昨天笔者说了,多方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打破空军的防线,那一切努力都是白费。所以作为空军来说,目前所要做的就是坚持再坚持,以时间来换空间。多方的穷途末路时的抵抗更是空军打击对手的最好机会。这个市场永远是成王败寇的市场,所以也没有常胜将军,只要我们能保存实力,那就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开始今天的简单的技术分析:

  从上图看出,目前金价中期仍在下降趋势中,均线也构成压力,趋势指标MACD显示目前依然是反弹,中期没有形成反转。所以我们永远要顺势。那操作建议就是:金价今天如果不能收在620上方,沽单于619附近介入,止损:622.如果今天没有反弹到619附近,而是直接下破610,那么依然可以在609附近介入,止损:612.资金大的投资者在619的沽单可于609附近少量加仓.近期止盈位:600_604.下穿600沽单继续跟进.如果后市又收复620的失地,那么多单可于621附近介入,止损:618.

  资金小的投资者只能是守株待兔,不可盲动。

  个人观点 仅作参考

  谢雨君

  200608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