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汉志金评:金价有望继续测试600-610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3:33 西汉志

  受累于油价的大跌,金价于昨日纽约盘跌破8月18日低点607美元以来的趋势线(图一A1线)支撑。经历盘整后小幅反弹,目前为616.50美元。后市油价将继续牵引金市波动。如图二所示,近月纽约轻质原油期货已跌破自2月以来上涨趋势线L1,趋势看空,后市将测试图二中L2,即70美元一线的支撑,一旦跌破,则意味着油价将有一波更深幅度修正。

  金价在经历一周左右的小区间震荡后破位下跌,目前趋势仍旧看淡。笔者预计金价小幅反弹修正指标后将继续下试,目标为图中L2(602和607连线)和600一线。如金价反弹不过617-620一线的阻力,投资者可入场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