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黄金有探底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0:25 中鼎黄金

  作者:金石

  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阿里•拉里贾尼日前表示,伊朗将永不停止铀浓缩活动。拉里贾尼并再次提议,伊朗愿意和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以及德国举行部长级会议,解决伊核问题。而8月27日,参加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伊朗海军在伊朗西南部海域成功试射了一枚由潜艇发射的远程反舰导弹。在伊朗核问题进入关键的敏感时刻,伊朗政府使出的软硬手引起各方高度关注。 “伊朗将继续进行铀浓缩活动,我们想制出我们自己的核燃料,我们将永不停止。”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拉里贾尼的话说。

  英国石油公司27日上午已经修复了上周失灵的气体压缩机。公司已经恢复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西部的原油生产到20万桶/天。

  昨日金价下跌至612.60,昨日金评要求投资者继续参考笔者上周五的晚评操作建议与目标,预测回跌目标612—615区间吻合,并运用消息面在金价如此相对利好情况下,未高开上涨试盘,说明主力机构确无意愿此时拉高金价,需要的是金价再次杀跌,反复筑底,才更具有上攻的暴发力。而昨日的下跌更多的是油价带动回落,上周末大西洋热带低气压转为第五号热带风暴厄内斯托,进而发展成飓风,但是短暂地增强后再次减弱成为热带风暴,且避开了美国海湾重要的油气生产区,致使

国际油价大幅度回跌。在油价回跌之后预计通胀威胁将进一步消退,亦为黄金市场带来压力,这将让金价有持续下跌空间。如果伊朗坚持强硬的立场导致与西方关系进一步恶化,那么金价将起稳反弹。市场仍然等待消息面的指引,本周震荡加剧,振幅加大,是短线波段投资者的甚好时机。笔者作综合判断:今日金价仍然偏弱,提防主力运用利好消息再次杀跌,投资者多头赢利兑现,可逢高做空,617——624为压力区间,下看目标610,破位再看空607以下,及时关注消息面的影响做好风险控制。(笔者先前预测的黄金有望继续下探600目标仍然存在。)

  支撑位: 610 602 590

  阻力位: 619 625 631

  操作建议:短线低吸高抛。普遍消息面已经被技术面分化。密切关注消息面的进一步发展。提防主力运用利好消息再次杀跌,投资者可逢高做空,破位追击。注意仓位的控制!(明日晚间十点前空头仍然较为安全)胡荣旗(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