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淘金日志:警惕金市欲擒故纵的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02 嘉柏黄金

  淘金日志:警惕金市欲擒故纵的陷阱

  基本面的诸如黎以停火等因素很好了支持了目前的金市走势。但这些因素也不是能长期影响黄金价格的。而事物的发生和发展都有联系的,任何事物不是独立的,所以我们投资者即使用尽毕生的时间与精力也不可能完全了解与理解事物中为什么会存在联系,而他们有时候为什么联系紧密,有时候又相互排斥。所以我这里引入我的一个投资理念: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不管是美圆还是原油,虽然对黄金价格有某中影响,但作为广大投资者却被一些所谓的市场的专家引入歧途,所以才有大部分的人赔钱。而越简单越有效这个道理也不是很多人能赞同的,那么就注定了很多投资人成为失败者。笔者在这里说的话虽然有很多人不赞同,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生存并稳健的发展。也许有些投资者在经过了一些风雨和大起大落后,回想我今天说的话,相信才会恍然大悟的。好了,今天的开场白比较长,还是开始今天简单的技术分析吧:

  目前金价受8日均线及60日菌日均线的双重压力,虽然显示有反弹,能否断定调整已经结束为时尚早。

  操作建议;对于中小散户来说,目前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好的进场时机,今天重点关注60日均线621附近的压力,620附近的空单要注意止损的严格执行。如果后市反弹到了8日均线624附近的压力附近,可暂时观望,待下破620后再空单跟进,或者等到13日均线633附近受压后空单于630附近介入,止损634。

  嘉柏黄金 谢雨君

  200608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