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6日纽约市场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6日电 由于新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货膨胀压力减弱,投资者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会继续维持暂停加息的决定,受此影响,16日纽约市场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

  美国劳工部当天发表报告称,今年7月份,美国去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仅上升0.2%,低于分析人士此前的预期,是5个月来该指数升幅首次低于0.3%。消费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通货膨胀压力减弱,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减小,因此,当天美元汇率下跌,并对黄金价格起到推升作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6.10美元,收于639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6.20美元,收于628.70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当天每盎司上涨20美分,收于12.285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60美元,收于1251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