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自称不屑巴菲特 呛股神不是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 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鸿海与比亚迪的侵权官司缠讼五年多,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专栏)火气依旧不减。他8日誓言在有生之年,与比亚迪的官司一定要平反;他还杠上“股神”巴菲特,强调“股神不是神”,时间将会证明一切。

  为了比亚迪的官司,郭董昨天再度杠上巴菲特,表示不屑“股神”、“卡神”,因为都只是耍小聪明。对于巴菲特得力助手最近牵涉内线交易,他不客气地说,如果有内线,我也是神。

  郭台铭再度质问巴菲特,何时开比亚迪的车上下班?为此,自己还曾一度想抢标“和股神一起吃晚饭”的入场券,直接问他这句话,但后来想想,不值得。

  他认为,比亚迪与巴菲特的结合,只是“一个吹牛的、加上一个炒股的”所造就的神话。虽然与比亚迪的官司已经缠讼五年多,但郭台铭称,这场官司一定要打到底,让大家看看“股神”能神多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