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长假即将来临 通知存款让钱增值更快

  ⊙本报记者 金苹苹

  “通知存款”作为一种存期灵活、存取方便,利息收益相对较高的储蓄存款产品,成为目前低迷市场中竞争力强和客户需求度高的储蓄存款产品。

  中行上海分行理财专家建议,牛年新春将至,大众可以考虑将手中的闲散资金,例如股市、汇市的资金,作一个7天通知存款安排,提高资金收益。而银行新推出的“电话银行通知存款转存服务”和“通知存款自动转存服务”更是免除了投资者到银行的奔波之忧。以中行为例,市只需拨打95566电话银行即可实现资金在储蓄账户和股票账户的划拨,并完成通知存款转存的操作。

  目前,中行上海分行已经开通了人民币和外币储蓄币种的7天通知存款电话银行转存,其中“人民币7天通知存款”还能实现自动转存功能。举个例子,在办理相关开通手续后,投资者只需拨打95566电话银行即可完成通知存款转存手续。之后银行会按照通知存款利率(高于活期利率)每七天自动结息,并在扣除利息税后,将本息合计金额自动转存为新的通知存款。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已经开办非自动转存通知存款的银行,都要求客户提前办理取款预约交易。一般来说人民币七天通知存款需提前七天预约。

    相关报道:

    用7天通知存款让钱活起来

    频繁存取大额资金可选通知存款

    股市低迷催熟通知存款智能化

    投资理财:通知存款闲钱增值

    通知存款打新股 年终奖的短中长期投资计划

    活期利率首次下调 巧用通知存款赚利息

    银行频发打新股专项理财产品 收益远超通知存款

    打理你的小财 巧用通知存款存活家庭备用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