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王亚伟首只产品或下月面市

2012年11月22日 10:41  金羊网-新快报 

  王亚伟首只产品或下月面市 “不会是借道,肯定他自己发”

  否认借道发产品之说,知情人士透露:

  新快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原“公募一哥”王亚伟将借道招行理财产品复出,其掌舵的千合资本将参与管理招行正在发售的“招商银行钻石财富系列之睿远三期理财计划”(简称“睿远三期”)中的证券类资产,掌管资金最高可达3.2亿元。不过,昨晚记者分别联系招行理财经理及与千合资本关系 密切的人士求证,获得的反馈均是,王亚伟没有参与该产品的管理。上述接近千合资本的人士透露,王亚伟的首只产品估计会在下月面市,而且不会是借道,肯定他 自己发。

  昨日某媒体称,睿远三期募集的资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以及证券类资产。其中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理财计划资产的60%~100%,将由招 行总行管理;证券类资产包括证券投资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证券投资类券商定向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比例为理财计划资产的0~40%,将由王亚伟的私募 基金管理。按此比例计算,王亚伟掌管的证券类资产最高将为3.2亿元。

  记者就此致电招行的一位理财经理,该人士回应说,没听说王亚伟要参与管理睿远三期。

  北京某私募人士则肯定地向记者表示,“王亚伟发产品不会借道银行的,他肯定是自己发。”该人士透露,在最近跟千合资本的人士交流中,他了解到王亚伟的首只产品将会在12月面市。

  本地一券商投顾人士也表示,虽然现在市道不好,但有“明星基金经理”的光环在,王亚伟发新产品应该不需要借道。“王亚伟在前海注册公司的消息一 传出来,就有客户向我们咨询怎么联系他了。”该人士估计,王亚伟如果放开发,募集十来个亿不成问题,“同样是明星基金经理的孙建冬自立门户后的首只产品就 募了十亿元左右”。

  而之前也有媒体报道称,王亚伟对目标客户规定了很高的门槛,比如认购起点为2000万元,认购其基金额度占客户自身资产不能低于5%等。按这个标准,只有亿万富翁才能够格成为王亚伟的客户了。不过,后来有人士称,上述门槛是误读。

  目前尚不知道王亚伟的首只产品是采取哪种策略,不过,挣扎于2000点附近的A股市场目前的风险水平较他离开公募时应该低了不少。王亚伟复出后能否再现其在公募时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朱安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