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理财精品店第五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4:4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基金研究中心

  产品名称:汤山1号财产权信托

  产品类型:应收账款债权

  信托期限:18个月(满12个月可提前结束)

  预期年化收益:100-300万元,预期收益9%/年;300-800万元,预期收益10%

  收益分配方式:信托存续期间每半年分配一次

  风险保障措施:1、实力委托人回购承诺;2、实力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

  详细情况请拨:010-62675061

  产品名称:鑫业107号信托贷款

  产品类型:债券投资类

  信托期限:12个月

  预期年化收益率:预期年化收益8.8%/年

  收益分配方式:按年支付信托收益,到期支付本金

  风险保障措施:1、以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质押给新时代信托,为信托贷款提供担保;2、强制执行公正。

  详细情况请拨:010-62675061

  产品名称:阳光100·果岭公馆项目

  产品类型:股权投资类(受让辽宁鹰达卫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投资完成后控制项目公司100%的股权)

  信托期限:10个月

  预期年化收益率:300万元≤认购金额<600万元:10.2%;认购金额≥6000万元:10.7%

  收益分配方式:信托期限届满时本金与收益一次性分配

  风险保障措施:(1)信托控股:信托实际控制项目公司的100%股权,强制执行公证手续。(2)股权购买: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王大卫和熊鹰自身或指定第三方可行使购买权,以约定价格购买信托所持有的鹰达卫华的股权;(3)履约担保:股东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信托收益的实现提供连带责任担保。(4)个人连带责任担保:自然人股东王大卫、雄鹰为信托收益实现提供连带担保责任。(5)资金监管:对鹰达卫华的资金用途进行全程监管,实际控制鹰达卫华的企业章、财务章、法人章、开户许可证。

  详细情况请拨:010-62675061

  产品名称:供应链金融基金III期

  产品类型:融展集团4S店的项目建设

  信托期限:17个月

  预期年化收益率:100万(含)-300万,9.5%;300万(含)-1000万,10.2%;1000万(含)以上,10.8%

  收益分配方式:按季付息

  风险保障措施:①股权质押;②土地抵押;三、连带责任担保。

  详情请拨:010-62675061

  产品名称:德源安战略成长1期

  产品类型:阳光私募

  开放日:每月20日

  最低认购额:100万元

  认购费:信托认购资金的1%(价外收取)

  浮动管理费率:收益的80%归委托人

  产品亮点:①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阳光私募之一。②满6个月后每月可赎回,流动性好。③基金经理公募背景,资产管理经验丰富。④长期战胜指数,超额收益明显。

  详细情况请拨:010-62675061

  基金简称:新华优选消费股票(代码:519150)

  发行日期:2012/5/11~2012/6/8  

  基金类型:股票型(高风险) 

  投资方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投资于消费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该基金属于资产配置比较宽泛,股票选择上以消费行业为主的股票型基金。基金公司在股票投资方面的历史业绩突出,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不错。推荐看好消费行业股票未来前景的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基金的认购。

  产品咨询:010-62675061

  基金简称:博时标普500指数QDII (基金代码:050025)

  发行日期 :2012-05-15~2012-06-12 

  基金类型 :QDII (权益类) -高风险

  投资范围: 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85%,完全复制标普500指数的指数基金。

  产品类型:矿产能源类

  推荐等级:★★★★

  推荐理由:该基金为跟踪标普500指数的QDII指数基金,标普500指数覆盖美国经济中主要行业的500家代表性上市公司,占美国股票市场总市值的75%,是全市场理想的代表性大指数。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高,有通过海外资产配置分散投资风险的投资者该基金是比较好的可选标的。

  产品咨询:010-62675061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