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银行推天天万汇通外币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0:08  信息时报微博

  “天天万汇通”外币理财产品2012年第6期A款及B款

  风险系数:A款: B款:

  收益指数:A款: B款:

  产品介绍:两款产品的认购期均为3月9日到3月22日,投资币种为美元,在柜面及电子银行均可购买,购买起购金额为8000美元,以100美元递增。其中,A款产品的销售编码为92022061,投资期为122天,属于保本浮动收益类型,年化参考净收益率为4.50%,20万美元(含)以上为4.70%,年化销售管理费率为0.6%,20万美元以上(含)为0.4%。B款产品的销售编码为92032062,投资期为364天,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年化参考净收益率为5.20%,20万美元(含)以上为5.40%,年化销售管理费率为0.6%,20万美元以上(含)为0.4%。

  点评:这两款属于外币理财产品,币种为美元,投资者如果是通过兑换币种购买的方式,则一定要考虑到汇率风险,因为这个兑换过程并非产品环节,其产生的风险需由投资者自身承担。一个属于保本型一个属于浮动型,在投资界(微博),风险和收益往往都是成正比的。因此,可根据自身来进行选择投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