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脸谱第二组金银币武汉面世 一组价格已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1:03  汉网-武汉晨报
京剧脸谱第二组金银币武汉面世一组价格已翻番

  本报讯(记者李泽玲 通讯员 陈满)昨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京剧脸谱彩色金银纪念币(第2组)亮相武汉。由于国际市场金价银价持续飙升,央行去年9月份发行的京剧脸谱一组金银币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市场价格由最初的4600元左右上涨到了10000元左右,价格翻了一倍还多。

  记者昨日在武汉华泉钱币有限公司看到,央行发行的第二组京剧脸谱纪念币共3枚,其中1/4盎司金币1枚,1盎 司银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金银币,背面的京剧脸谱造型图案分别为侠义豪爽、勇谋兼备的“关羽”和疾恶如仇、扶正济贫的“鲁智深”等。武汉华泉钱 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到货后的短短两小时内,该套金银币就销售出十余套。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