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5号创下券商理财产品最短发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49  东方早报

  “东方红5号”灵活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短短3个工作日即提前结束募集,由此开创了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最短发行纪录,总募集资金15.97亿元,在完成相关验资程序后于2月5日正式宣告成立,并着手开展具体投资工作。据统计,“东方红5号”的有效认购户数为6670户,户均规模约为24万元。

  继东方证券首只小集合理财产品“东方红·先锋1号”成功募集之后,“东方红·先锋2号”也将于2月8日起在交行和东方证券营业部发行。该产品同样设定百万元投资门槛,目标指向高端理财市场,鉴于此前刚刚结束发行的“东方红5号”产品3日售罄的形势,“东方红·先锋2号”或也将提前结束募集。

  “东方红·先锋2号”将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均设定为0-95%,并通过多种投资策略的综合运用,以追求客户资产的绝对收益。投资者不仅可实现零成本进出的费率优惠,还可专享东方红资产管理团队提供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一改普通理财产品同质化的发展模式。

  作为首批发行“小集合”理财产品的券商,东方证券在资产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不俗的投资业绩。Wind数据显示,于去年4月21日成立的“东方红4号”,截至1月29日,投资收益率高达54.53%,对应上证指数获得了37%的超额收益,这一成绩超过同期最好的股票型开放式基金8个百分点。

  进入2010年,券商“小集合”的审批与发行均悄然提速,包括中金、光大、招商等券商在内的相关产品纷纷发行,预示着2010年中高端理财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在震荡市场中,丰富的产品也提供了多样化的投资选择,“小集合”理财或将成为虎年投资的新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