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概念理财借记卡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31  《理财周刊》

  Q:上海银行的车主概念AUTO理财借记卡有哪些特色服务功能? (上海市 宁雨)

  A:我们了解到,上海银行的AUTO理财借记卡,除了可提供投资理财、购物消费在内的借记卡金融服务外,同时附赠一年24小时出行全程保障服务,其中包含了全年无限次事故处理、紧急拖车、现场维修、酒后代驾等特殊服务。

  其中,酒后代驾服务,由路华道路救援网络专业代驾人员提供服务,单程最大距离50公里以内的酒后代驾费用全免。提前3个小时预约,就可在一年内每天一次享受此项免费服务。道路救援覆盖全国,该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到全年无限次免费紧急拖车服务,每次100公里以内的拖车费用全免。如果需要现场维修服务的,包括换胎、充电、加水和其他小于30分钟的机械修理,均为全年无限次免费。当车主遇到燃油耗尽的情况时,还能提供紧急燃油递送服务。

  据介绍,AUTO理财借记卡限量发售1万张,年费100元,附赠一年出行全程服务保障,保障服务申请对象为45岁以下且车辆行驶证登记人本人办卡才能享有。另外,即日起至2011年2月,成功申领AUTO理财借记卡的持卡人刷卡消费满6000元,还能赢取“双重好礼”礼品包括50元交通卡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