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第四支集合理财产品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59 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公司”)旗下第四支投资于境内市场的集合理财产品——中金股票策略二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下周一与投资者见面。该产品属于非限定性集合理财产品,可投资品种包括股票、权证、证券投资基金、各类固定收益产品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金融工具。

  中金公司此次推出的集合理财产品从3月24日开始募集,期限预计为1个月。产品的申购起点为10万元人民币,募集规模上限为35亿元。中金公司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代销和自身直销两种方式推广该产品。理财计划成立之后将有两个月的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后投资者可以进行申购和赎回,产品的存续期为三年,存续期的最大规模为60亿份。

  在投资管理方面,此次推出的集合理财计划将以股票投资为主,辅以部分可转债、短期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投资,基于中金公司对宏观经济、政策变动、行业成长和资本市场发展的判断,采取灵活的资产配置策略,适时调整股票与其它较低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选取在不同阶段预期风险收益比最佳的资产类别作为主要的投资对象。

  中金股票策略二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于股票(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权证的比例为50-85%,其中权证投资比例不超过3%;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为0-15%;投资于各类固定收益产品(包括可转债)比例最高为50%,其中可转债投资比例不超过20%;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比例为5-50%。

  中金公司目前管理着两支股票型集合理财产品“中金精选”和“中金策略”,分别成立于2006年7月、2007年3月,两支产品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均比较优异,在近期波动的市场环境下表现也较为稳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