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月银行QDII产品发行骤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和普益财富网最新发布的不完全统计报告显示,今年2月,32家商业银行(26家中资银行和6家外资银行)共发行218款理财产品,其中银行系QDII产品发行数量骤减,短期保本固定收益产品走俏,打新产品占比提升。

  报告显示,2008年1月银行系QDII产品发行数为64款,创历史新高。而进入2月,银行系QDII产品发行数急剧下降,只发行了10款。从统计的30款QDII产品的净值或挂钩基金表现来看,只有4款产品没有亏损,其余26款不令人满意的业绩表现很明显。与此同时,在加息预期下,人民币短期保本固定收益产品在理财市场上走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