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型理财产品套利通昨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36 上海金融报

  在“打新股”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之时,一种新型银行理财产品昨日面世。由国泰君安证券和兴业银行、中信信托联合推出的国内首个套利型银行理财产品“套利通1号”于昨日开卖。

  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销售总规模为4.5亿元。国泰君安相关人士表示,“套利通”是利用证券市场中各种金融产品的定价差异赢利。例如,通过ETF和个股股价的差价,进行低买高卖,获得其中的无风险收益。主要投资于在沪深交易所上市的各类基础证券及衍生证券,可投资于短期债券或者逆回购及类货币市场基金。因此,证券市场的涨跌几乎不影响套利产品的收益,其风险程度与债券或新股申购相当,获利相对稳定。(北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