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信两集合理财产品进入开放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陈劲 深圳报道

  国信证券“金理财”价值增长集合理财计划今日进入开放期,“金理财”经典组合已于23日进入开放期。国信证券表示,将主要增持因内需增长而盈利强劲增长的行业及上市公司。

  国信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张益凡表示,本轮牛市的基础还在,只是进入了“下半场”,当前正是买入时机。

  张益凡认为,相对于2007年,2008年我国经济增速会有所下降,但仍能保持10%左右的较高增速。国内各大券商研究所对2008年A股市场整体盈利增长预测区间为25%-35%。当前股市下跌使得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下移,提高了投资的安全边际,而上市公司盈利强劲增长将支持下跌后股市的回升。

  张益凡指出,宽幅震荡是牛市“下半场”的特点,把握大盘走势及时调整仓位成为今年投资的第一要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