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推出溢利宝人民币投资产品系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贝贝

  东亚银行(中国)推出全新的“溢利宝”人民币投资产品系列3——新兴三国主题投资,最低认购额50000元人民币,认购期为2008年1月18日至2008年2月18日。此产品挂钩4只指数基金(ETF),包括分别参与最具代表性及增长潜力的3个新兴市场中国、俄罗斯及巴西的3只看涨基金,1只参与美国市场的看跌基金。提供到期100%本金保障外,投资者同时享有上不封顶的投资收益。该收益取决于产品特有的锁定表现机制。该机制于每半年设定一个观察日,记录观察日当天表现最差的1只看涨基金与看跌基金的相对表现。每个观察日锁定的相对表现将取决于该观察日与上一个观察日相对表现的较高者,并影响整期产品投资收益。

  点评:美国受其次级房贷问题引发的国内信贷市场危机可能进一步扩大,多位投行经济学家预期美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速将逐步放缓。与此相比,新兴市场呈现出相对强劲的增长势头。此款产品即是投资于反映此两类市场差异的指数基金挂钩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