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兰银行推出清洁能源相关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晨)2008年伊始,出于对清洁能源巨大潜力的强烈看好,荷兰银行再次聚焦清洁能源投资热点,于1月15日同时推出“全球能源系列”之“荷兰银行天然气股票价格指数”挂钩结构性存款和“荷兰银行风力能源股票价格指数”挂钩结构性存款,跟踪全球天然气工业和风力能源企业的股票表现,让个人投资者在参与环保事业的同时,分享超额投资回报。

  该两款产品各自采用适合其标的指数特性的独特收益机制,“荷兰银行天然气股票价格指数”挂钩结构性存款提出回报锁高机制,每季度观察指数水准与前期比较,锁定最佳表现作为本季度指数水准及下季度评价日的最低保证水准。“荷兰银行风力能源股票价格指数”挂钩结构性存款则以本金的100%(欧元)或140%(澳元)高比例参与标的指数表现,最大程度提高潜在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