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资行逆市推QDI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琰)在国内基金公司纷纷将QDII发行期延后之时,外资银行却忙于“逆市推新”。花旗银行昨天宣布,即日起,该行将一口气推出6款直接投资海外共同基金QDII。近半月来,汇丰、德意志银行陆续推出类似产品。

  花旗此次推出的QDII认购门槛为1万美金,投资对象涵盖美国、亚太地区的32只海外基金。花旗中国零售银行业务总经理石安楠表示,花旗对发行新QDII的时机并无特别选择,不过他承认目前市场上出现波动,希望投资者考虑长期回报。据透露,花旗有计划向监管部门申请增加QDII额度,目前该行已从外管局获得5亿美元的投资额。

  德银私人和工商企业银行部总裁王清认为,在市场处于震荡的情况下,选择QDII可有效分散集中投资单一市场所带来的风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王群航认为,首批QDII基金产品之所以套牢很多人,与这些基金的入市时机、入市速度等有很大的关联。眼下市场经过调整,正是投资机会来临之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