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意人寿新春推出儿童储蓄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0:16 金羊网-新快报

  2008年农历春节很快就要到来,孩子们欢天喜地,因为除了可以尽情玩耍,最重要的是又可以收到一笔压岁钱。如何使用这笔款项呢?是买漂亮的衣服、高新科技的电动玩具还是引人入胜的漫画书……家长在其中起着关键的指导作用。近期,中意人寿特别推出儿童储蓄理财计划,帮助客户利用压岁钱为孩子建立教育金帐户,同时还能让孩子从小养成理财的好习惯。

  该儿童储蓄计划为中意"年年创意理财"投资连结保险,这款产品在为孩子积累教育资金的同时,可以给孩子提供最高10万元的身故保障。与传统的教育年金相比较,该项儿童储蓄计划具备三方面的优势:

  首先,该储蓄计划交费方式便利、自由度高,可以按月交费。家长可以按自己的财务状况及孩子受教育的实际需求确定每月交费数额。

  其次,传统的教育年金只能在孩子达到一定的岁数时支取,而该储蓄计划中的帐户价值可以灵活支取,家长可以随时从保单帐户中提取资金,用于孩子的日常教育、兴趣培养等。

  再次,该储蓄计划是通过耐心的储蓄,稳健的理财,为孩子未来教育构建保障。目前,我国已进入加息周期,对利率敏感的投资连结产品更能适应环境的变化。该储蓄计划为客户提供了三个理财帐户:中意安逸稳健账户、中意策略增长账户、中意积极进取账户,家长可根据自己的目标及风险承受能力对理财账户进行组合搭配,同时也可以根据投资环境和策略的改变对自己不同的投资账户免费进行重新配置。通过理财帐户进行投资,这样可让资金产生比传统的教育年金更大的效益。

  投保示例:赵先生的儿子今年五岁,往年春节儿子都会收到一笔亲朋好友给的压岁钱。今年,赵先生通过中意人寿的理财工具为儿子的压岁钱制定了储蓄计划:

  1、将今年收到的5000元压岁钱存入中意的理财账户;2、从现在开始,每个月再为儿子存入400元,为将来的教育费用作准备;3、今后收到压岁钱,都可以存入中意的理财账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