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智通理财新品上市 客户可自由选择并调整保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3:16 新闻晚报

  李邵永

  1月2日,海康保险推出了一款新型的期缴投资连结型保险——“智通理财”。该产品具有缴费灵活、保额自选且灵活可变等独特优势,对于那些既想拥有保险保障,并希望通过理财分享资本市场的回报,但是平日又缺少时间理财的人来说,这款融保障、投资和理财于一体的新型非传统型寿险产品,使客户在享有投资收益和完善的风险保障的同时,让普通的个人用户充分享受到了“专家理财”的优质服务。

  同时,作为一款更为新型的期缴型投连产品,客户可以自由选择并调整身故保障的保额;可以根据收入变化情况,灵活确定缴费金额;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变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投保其他附加险产品,通过一份保单,享有了养老、子女教育金、重疾、意外等多重保险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