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将推出理财新品平安理财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3:51 燕赵都市报

  据悉,国内三大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的“中国平安”即将于近日强势推出一款面向大众的证券投资新品——“平安理财宝”。“平安资产”将担任该产品的投资管理人,将让大众投资者有机会与权威机构投资者亲密接触,体验全新的投资风格,分享资本市场牛市盛宴。

  据了解,“平安理财宝”日前已正式获得批文,将于一月中旬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十余省市7000多建行网点公开发行。“平安理财宝”是一个采用基金运作方式的多功能综合投资产品,面值1元,每个交易日均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风险收益适中,股票投资比例为0-70%,具备“进可攻,退可守”的特点,适合当前“长期看好,短期震荡加剧”的市场行情,满足投资者稳健盈利的投资需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